close


如果愛上,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.
愛是一種感覺,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.

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.
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.
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.
因為忘不了 , 所以逼自己等下去 .

很多時候,只要相信,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.
想念一個人,心悸動的感覺 .
愛上妳 , 愛上他 , 都需要十足的勇氣 , 需要等一個人的堅定 .


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...
你看不見我的淚,因為我是魚.你逃不出我的心,因為我是水 .

你比我幸福,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,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




愛情,可以癡,可以傻,卻不能盲目,該放便放,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。

讓懂你的人愛妳,別去愛你不懂的人。











或許,我在你心中,什麼都不是;然而,我卻把你放在心底,最重要的位置。

承受悲傷 承受眼淚



只要我什麼都願意 , 只要我什麼都願意 , 我願意等你到永遠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fu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